诱拐唐萌萌的八喵

或许在一个阳光明媚,风吹过阳台,一束茂盛的吊兰在风中摇曳。
或许就在那个普通的一天,我就回来了。

【第五】囚徒自设(语c)

  姓名:囚徒

  阵容:监管者(混沌中立)

  性别:男

  年龄:23

  身高:185

  性格:自闭,懒得生气,对于关于自身的事情总是很在意,不爱提起过去。

  外貌特征:身穿囚服,戴着一顶黑白相间的帽子,总是会在各种地方翻出锯子,脸上画着厚重的小丑妆,真实面容嘴角天生向下,看上去在哭。撒谎的时候眼睛会往左下方撇,对于弱小的生物会很小心翼翼,很害怕弄哭别人。身上有很多伤疤有被利物刺伤、有被烟头烫伤、有被鞭子抽的……腰部还有个当囚犯时被烫的烙印。

  喜好:喝酒和说骚话,经常逃狱和一群烂子喝酒喝到天亮,然后蹲在某个角落里睡觉。在监狱里经常说骚话互怼。

  禁忌:不喜欢和别人提起自己进监狱的原因,不能在面前说起微笑小丑。

  传闻:入狱后有人想要对其施暴,被揍的全身骨折,被发现时,囚徒正在用手把他的肉撕下来塞进嘴里。

  入狱期间多次越狱喝酒,据不知名人士透露,囚徒不喜欢喝酒,酒量和酒品却不错。(神秘人偷偷透露:在囚徒喝完酒后去调戏他,他会贼可爱,还不会被打。)

  在某天一个庄园主带走了囚徒后,就在也没了他的消息,他唯一留在监狱的是一个吊坠,里面有一张照片,在马戏团里,微笑小丑在给大家发着气球,驯兽师在舞台表演,一个滑稽的哭泣小丑在整理着接下来的表演道具,照片上充满了欢快的气氛。

  对“对立阵营感受”:无感,只要不妨碍到我就好。

  他人印象:

评论(5)

热度(11)